胡思乱想的霍

我在一个小角落默默的萌着!不打扰,不骚扰,只愿你们一切都好!!!

“我认为,天上不仅只有星星和月亮,还有——秘密。”

“下次学长想哭的时候记得告诉我,这样我才可以帮你擦眼泪。”

“完了。” “什么完了?我的发型吗?” “我是说我,我完了。”

“你是男生,我也是男生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我自私霸道喜欢生闷气,整天无所事事睡懒觉,这样你还能接受我吗?”
“是的,可以。”

“Kongpop,我还不够了解你,不过我想更了解你。”

“感谢你的存在,让我平凡无奇周而复始的日子有了意义。”

“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现在你是我唯一爱着的人。”

“任由沧海桑田世事变迁,阿日学长,你是我永远的太阳。”

我好想念~~~期待S~

评论

热度(11)